在用storia night 一段時間後(半年)
他越來越容易寫不出來
有試著將筆縫用大點
(應該沒差很多啦,我不怎麼敢用,怕壞掉)
過沒多久
就又回覆原本的狀況了
~~~~~~~~~~~~
107.02.01
我買了金屬桿的寫樂F4
原本是預計買最新的透明版F4
But 我一看到它就被燒到了
後來在見到透明款實品時
我完全不後悔我買了它(較貴)
加上吸墨器$150
整枝筆總共花了$500
~~~~~~~~~~~~~
因為買了新筆
所以就來試試白金pf-600有沒辦法救回來吧
將墨水換成白金超微粒子 藍(卡水)
!!!!!成功了
它變得好順~~~
因此 目前他仍是我的第一愛(雖然比較不常使用)
而且應該是因為用比較久了
原先很刮的感覺 完全消失了
寫起來很順手 寫感♥️♥️♥️
之前有說到它的氣密好像沒很好
在換了墨水後 都沒啥問題了
總而言之~
它會繼續服役
感謝墨水大大
 
P.S寫樂F4會額外再寫一篇
          寫樂 老F4鋼筆
歡迎留言^^
arrow
arrow

    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