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噹噹噹噹噹~~~~~~

還記得我前幾篇說要存錢買筆嗎

原本以為要到過年的說

結果進度大超前阿

在結業式當天完成了心願!!!

~~~~~~~~~~~~~~~~~~

6/30

結業式一結束

立馬衝到氣象局

當天是他們的局慶

局慶是他們難得會開放的時候

裡面會有許多的展覽、體驗

如果有時間的話

大家可以去看看喔

他比較適合親子同遊

展出內容對高中生來說稍嫌簡單

接著去了誠品&鋼筆工作室

But因為鋼工只有寫樂新青年

So轉戰小品雅集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正文

其實這是我第二次到小品

店內給人的感覺很舒服、寧靜

不過第一次因為太緊張

所以墨水拿了就馬上離開

第二次為了買筆

所以就鼓起勇氣問櫃台的哥哥囉

哥哥超親切的

聽完我的需求後

拿了5、6隻筆給我試

有時還會跟我開玩笑呢~~~

其實寫感我最喜歡寫樂的

不過外觀實在不得我心啊(直接完全踢出可能名單)

最後挑了三文堂classic回家

寫起來感覺比較硬

雖然三文堂很多人會推薦透明的ECO&580

不過classic穩重的感覺也不賴是吧

透明的在學校用感覺太招搖

我也不喜歡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以下附圖)

精緻的外盒

 

打開後有筆、矽油、板手、說明書

 

筆^&^

 

 

漂亮的筆尖↓↓↓↓↓↓↓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回家後

搭配寫樂蒼天一起使用

不過出水量對我來說好大啊

(我買EF尖)

跟微笑差好多...

除了這點外

我基本上都很喜歡

這隻筆是旋蓋式的

筆蓋沒辦法插在後面

活塞上墨

我要努力適應它

1500元對學生來說負擔很大ㄚㄚㄚㄚㄚQwQ

(以上文中感覺僅供參考)

 

歡迎大家互相交流

增加我大腦的知識量~~~

相關連結:墨水開箱~寫樂四季彩--蒼天X啾咪鋼筆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