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最近有部片應該有滿多人注意到的

那就是泰國電影---模犯生

是說我都在FB上看了兩三次預告片了

原本是不打算看啦(雖然我很有興趣...)

不過太貴了

結果....

同學突然約阿

而且抱持著「不管看啥做啥,反正我就是要約你出來

讓人超感動的阿~~~

對於一個邊緣人來說是拉

所以就~去看啦

我們是選擇到西門町的絕色看

因為便宜

學生票一張230元

準備進場

片長 2 hr 10 min

怕有人不想知道,所以空一大格(以下皆為個人想法,認不認同皆是個人自由^^)

 

 

 

 

我不是專業影評喔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是想為生活留下紀錄

 

 

 

 

 

個人感想為

雖然內容可能有些誇張

但作弊的手法充滿創意且高明

會讓我覺得他真的是能實現的

女主.小琳:他的前後對比使我十分驚訝,原本是因為他能賺很多錢,所以開始幫同學作弊,其實也不能說他很過分,每一次的作弊都不是由他想到要的,甚至是最後最精采的STIC國際考試的作弊,也是朋友再三拜託,然而最後的最後,他選擇自首,走入教育系,並拒絕男主在一次要求合作的想法,不得不說,即便他做了這麼多事,但我並不討厭他,他是善良的,至始至終也都沒有想傷害人

男主.阿班:他的對比也使我驚訝,在最一開始,他十分耿直!!!然而在生活的壓力,命運的安排,被人設計的情況下,從原本的無論如何都不願意作弊,到幫助琳他們,甚至最後的主動提出,也許生活真的太苦,抑或是一種絕望和自我放棄吧

葛瑞絲&阿派:男女朋友關係,這兩個自始自終都沒啥變過吧,完全不想著如何提升自己,只想著要如何作弊,如何讓琳和班答應,甚至利用這個來賺更多的錢,看完我只想說,有錢真好

 

總結

有錢真好,考試制度?也許他真的很重要,但絕對不是唯一,雖然這麼說啦,但我依然遵循社會的期待,讀好書,上好學校,做好一切事務被視為理所當然,然而,有時候,這些被大人視為好寶寶的這些事情,反而有時會讓我受到毫無理由的討厭、毫無理由的被嗆被酸,不過其實去問我們這些人的話,相信很多人都會說很羨慕那些讀高職的同學們,因為他們已經知道自己想要些甚麼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其實我們很早到

所以買完票就先去逛街吃午餐囉

最後吃了拉麵&雪花冰

逛了雜誌店

看完電影逛了北車地下街

吃了晚餐

滿足開心地回家

真的是很謝謝我的同學~~~

arrow
arrow

    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