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現在我換了一個平台來經營,這邊的文章會陸續地搬過去,之後有新的文章都會放在那邊,連結https://thzing.wordpress.com)

平常我是使用寫樂四季彩蒼天

不過他如果一沾到水就悲劇ㄌ

防水功能------ 0

而且因為sheen的反光

有時真的覺得眼睛很痛啊

不過顏色真的漂亮

所以上網爬文了很久

原本是想買分裝的

防水墨想試試 青墨 & storia night

剛好蝦皮有一家同時有

我觀望了很久

因為是第一次自己網購

蝦皮也不確定安不安全 好不好

結果跟老母提起時

他強烈不建議我買分裝

還叫我跟同學合購

重點是   我只認識2個人在坑裡ㄚㄚㄚㄚㄚㄚㄚ

所以我就一直上博客來等看解解饞

竟然!!!!!!!讓我發現博客來有sailor storia 系列---20ml裝

只要275元(其實超貴的,不過原本賣的30ml裝要上看500元阿)

就這樣

我買了......而且為了湊運費

所以加買了Tombow蜻蜓的螢光筆

總共噴了---365元(錢包覺得很難過,下禮拜還要看電影的說)

哭哭TAT 不說了

以下開箱~~~~~~~~\(...⊙▼⊙...)/

簡簡單單的外包裝

 

小巧透明的墨水瓶~~

感覺顏色很深...

 

裡面還附著一張說明書

不過我看不懂日文

 

有人說看墨水顏色  瓶蓋最準

個人是不認同拉   試寫最準!!!

 

同場加購的螢光筆---90元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(以下為試寫比較)

1.白金preppy 03 X 不太確定的白金卡水(上面名字是照小品網站寫的)

2.三文堂classic X Sailor Storia Night

顏色看看就好,有色差,我也不會調^^

個人覺得寫樂比白金藍一些

 

總結~~~~~~

應該要好一陣子才會再買墨水了

目前對彩色沒fu   要買也會是黑色

Sailor storia night  還滿得我心的

沒有什麼反光   看著很舒服

防水能力也很優~~~

喜歡

謝謝大家~

arrow
arrow

    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