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其實本來 三文堂的classic用的好好的(有關classic的心得請看另一篇)

不過到了暑假快結束的時候呢

突然發現它“好粗阿”

結果到松山磊泰試寫發現

Diamond和Eco的粗細

明明平平都是EF

怎麼我的那麼粗阿

出水量那麼大QWQ

在網路上查到一家叫力行文具行的店

鋼筆好像不少

剛好又在學校附近啦 

所以乘著返校打掃來去一趟

※力行文具行是在地下室,很容易沒注意到

到了文具行

就直接問老闆拉:有沒有2、300元的鋼筆,又是細字的

老闆:那就是老白金了吧

(心中大驚,久仰老白金之名,終於有機會目睹他的光彩)

老闆:前幾天剛好來了兩支,你要不要看看

我:(廢話)好!!!

一試寫,驚為天人,好細阿~~~

感覺就很適合寫學校的爛紙

看了看標籤(老白金價格通常就是標籤上的數字,所以我這隻原價600元)

我:好貴

老闆:那看這隻,但不能試寫

我:痾......我在想一下好了

最後決定了這支pf-600

全支寶藍色底,金色線條

至於蓋子麻

我覺得我好像拿到錯的

跟網路上都不一樣

其實當初結帳時

老闆糾結很久哪一個才是對的(其實好像兩個都是錯的)

不過也是滿搭的

都是藍色底,金色線條

藍色有點色差

此次也順便幫它買了吸墨器

是台製的 比起日製便宜多了

不過尾端稍長 所以裁掉了一些

最後是以490元買到吸墨器+筆+附贈的盒子

(那是班導的腳腳)
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以下純屬個人感受,僅供參考

剛拿到時,寫起來超刮

不過用到現在3個月,已經變成對我來說剛剛好的程度

寫起來有沙沙的聲音

然後不知是因為它太細

還是因為我用防水墨水

很容易寫不出來

目前個人解決方式是用力壓筆(千萬別隨便這麼做,尤其又是鋼尖的筆)

沒辦法,上課抄筆記很看速度

氣密也soso

蓋子滿松的

但因為細

所以用在爛紙上

在怎麼暈,也就是0.5的粗細而已^^

總而言之

我是很喜歡這支筆

實用性也高

每天的必帶文具之一~~~

(金色筆尖)

 

 

 

後記: 老白金pf-600後記

      三文堂classic心得

      寫樂sailor storia night防水墨

歡迎留言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